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4-10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0日上午,学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镇贤,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雨婷到我院调研“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徐向东、党委副书记张智、副院长卢宇靖以及我院项目小组老师参加座谈。
  徐向东代表学院对学生工作处李镇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一直以来对我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互联网+”国赛将在广东省举行,省教育厅和学校高度重视,学院已成立大赛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结合省科技厅等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促进生物医药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全力推动赛事参赛项目的组织筹备工作,参赛项目将把握生物医药创新发展机遇,以赛促教,以赛育人,力争有成绩突破。
  李镇贤代表学生工作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对我院的“互联网+”大赛备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本届赛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学院抓住机遇,集合资源将项目作品进一步打磨完善,争取新学院首项大赛奖项,为学校添光加彩。
  张智和卢宇靖分别对学院“互联网+”竞赛筹备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对重点项目进行了展示。陈雨婷介绍了往届赛事情况,在场人员对项目进行针对性的研讨。近期,学院将针对项目的不足组织师生继续优化。


 

上一条:我院“互联网+”大赛线上模拟路演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与广州蜜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联合研发中心签约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