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互联网+”大赛线上模拟路演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6日晚7点,我院召开“互联网+”大赛线上模拟路演会议,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雨婷、计算机学院辅导员柯婷、材料与能源学院辅导员张琇滨、管理学院辅导员杜坤,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副院长卢宇靖及教师代表参加,我院重点项目《柚创小康》、《北斗生物》参加模拟路演和答辩。
  会议开始,张智首先对参会老师的出席表示感谢,也对在疫情期间仍积极准备的项目团队表示赞赏。接着柚创小康项目与北斗生物项目分别进行了路演,参会老师根据项目介绍和路演的情况进行了细致的问答,各团队成员依据掌握的核心技术、商业运营模式以及未来发展的规划,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随后参会老师针对路演呈现的问题,积极交流研讨,对目前项目存在的瓶颈及困难深入挖掘改进,卢宇靖结合专业知识为项目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张智对本次线上模拟路演进行总结,对参赛团员的努力付出表示肯定,并寄语同学们抓紧时间对项目进行优化,在赛事中全力以赴,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本次线上模拟路演对我院重点项目培育有重要意义,有助于重点项目的打磨与完善,同时帮助项目成员提前熟悉比赛模式。希望我院参赛项目不断精益求精、注重细节,在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文:佘梦婷、万敏,图:郭晓纯)

 

 

上一条:我院召开“互联网+”项目专家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