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番禺区人才交流办、奥园健康生活集团赴我院开展支部共建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加强党的基层建设,积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深化政、校、企三方支部共建,11 月 29 日上午,番禺区人才交流管理办公室与奥园健康生活集团赴我院开展支部共建交流会。会议在科技南楼407会议室召开,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主持,出席交流会的有番禺区人社局副局长刘晓琨,番禺区人才交流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招业斌,广州市政协委员、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常务副总裁苏波,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副总裁白承敏及我院党委书记徐向东、执行院长赵肃清、副院长卢宇靖、副院长郑杰。

  赵肃清首先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情况,希望能够通过三方党建共建,在人才交流、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度融合、协同发展,充分发挥三方培育人才、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的功能。
  徐向东对番禺区人才交流管理办公室与奥园健康生活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高校人才培养需要行业国际视野,行业发展需要人才推进,两者相互促进和调节;他希望三方立足自身优势,在大健康环境下,将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与企业发展、行业需求有机结合,在实习实践以及在校创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为人才培养探索新路径。
  招业斌表示为企业与高校服务是政府职能部门的义务与责任,是人才交流办的服务所在,三方共建实现了优势互补和相互促进,希望三方在党建共建做出实效。

  苏波介绍了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商业理念与业务范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一站式医疗服务平台,打造全龄化健康生活方式,主要涵盖医学美容、中医康养、健康产业咨询等业务,希望未来三方人才联动,合作共赢。

  随后共建三方参观了我院专业实验室及科研平台,卢宇靖对实验室的仪器设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在交流会上,共建三方就后期如何开展共建活动,如何发挥共建的优势作了明确的规划和详细的安排。此外还重点就产研融合、党建标准化、社区养老、乡村支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学院领导为学生第三党支部讲授党课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