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院领导为学生第三党支部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0-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1月7日晚,生物医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科技南楼07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同志受邀为支部党员讲授“在革命历史题材电影中学习党史”专题讲座。
  支部讲座过程中,徐向东说明此次选题源于自己对”学习强国“APP中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的学习心得。他给大家展示的电影题材以时间为主线,通过二十余部电影剧照全面、深层次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由诞生到逐渐强大的漫长曲折而又光辉灿烂的历程,着重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大革命与第一次国共合作以及中国共产党员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的英勇顽强。其中对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孙中山》、《湘江北去》、   《大浪淘沙》、《四渡赤水》、《党的女儿》、《革命家庭》等的讲解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支部书记胡九如表示:全体与会党员通过认真聆听本次党课,应当充分认识到无数革命先烈为了初心和使命所做出的牺牲,向革命先辈致敬。
  是的,对于中国共产党员而言,我们每代人有每代人的长征路,支部将继续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活动,支部党员也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身心地投入到服务师生、刻苦科研地实践当中,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上一条:生物医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番禺区人才交流办、奥园健康生活集团赴我院开展支部共建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