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主任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上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班主任的育人职能,并安排寒假期间工作部署,1月10日上午,我院在科技南楼407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上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党委副书记张智、16-19级班主任及辅导员胡九如、万敏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智主持。
  会上,胡九如、万敏分别总结了所负责年级的学生工作,并就班主任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会班主任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同时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随后,张智对《生物医药学院班主任工作手册》的内容进行说明,并就寒假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醒班主任要及时掌握学生学习思想动态与需求,建立常态化联系交流。

  徐向东认真倾听了学生工作情况与班主任们的交流发言,并向各位班主任表示感谢。他说,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徐向东结合自己经历,指出人才培养是一件久久为功的事,作为班主任,只有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通过关注特殊学生、开展学习辅导和引导职业规划等方式,才能扎扎实实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学生的心坎上。最后徐向东给班主任颁发学校聘书。

  班主任工作是学院合力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生的成长成才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各位班主任表示,会继续保持浓厚的工作热情,尽心尽责,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为学生的成长助力。(图/文:万敏)

上一条: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