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年级工作 > 正文

我院2019级学风建设活动——星光领路人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3日下午,我院在科技南楼学术报告厅开展2019级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星光领路人”交流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2019年星耀工大获奖者马梓婷、陈国威、赖辉燕及成功保研的罗利苹、林明霞共五位同学,2019级全体同学和辅导员万敏出席。
  分享会之中,马梓婷同学、陈国威同学、赖辉燕同学围绕积极学习、工作科研、时间安排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自己心得与建议。罗利苹从宿舍氛围对学习学风、健康生活影响的角度,提倡宿舍成员应和睦相处,共同促进。同时,五位师兄师姐强调学习仍是大学的根本,应该在大学生活中提升自己综合素质,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与科学研究;在生活学习中,要尊重他人,善于发现他人优点,学会处理人际关系。紧接着,同学们就学习、实践创新等问题积极提问,师兄师姐为其现场解答。万敏表示,希望同学们做计划和目标的践行者,从现在开始确定目标、做好规划,度过快乐、充实的大学生活。
  此次分享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2019级同学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奋斗的目标,引导同学们以更高的热情去学习和以健康的方式去生活,为进一步建设良好的班风学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2019迎新系列报道(七)│我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