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年级工作 > 正文

我院2017级学风建设活动——保研分享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6日下午,我院在科技南楼101会议室开展了2017级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保研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2019学年推免生代表谢俊涛、黄晓桐、佘梦婷三位同学代表出席,与2017级同学们分享交流经验心得。
  分享会之中,佘梦婷为大家讲解了2018、2019年度推免生预报名、正式报名的条件,推免生的奖励政策以及加分条例;谢俊涛、黄晓桐分享了自己在推免报名时的情况与心路历程,鼓励2017级的学弟学妹努力提高学习成绩,积极参与科学研究与实践活动,适当参加创新创业比赛,提前做好准备;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学长学姐耐心解答。
  此次分享会的开展,不仅向17级同学们解读了相关政策以及我院科研团队导师情况,也更好的激励同学们做好规划,坚定决心和信心。同时也进一步为学院良好的班风学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佘梦婷,图:黄晓桐)

上一条:我院2017级学风建设活动——考研备考经验线上分享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2019迎新系列报道(一)│校领导指导我院2019级新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