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年级工作 > 正文

我院2017级学风建设活动——考研备考经验线上分享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加强对在家开展考研复习的同学们指导与帮助,3月6日晚,我院组织开展了2017级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考研备考经验线上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在硕士研究生笔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6级学生代表,分享会由辅导员万敏主持,辅导员助理佘梦婷组织。
  分享会上,16级四位同学分别从目标院校选择、复习安排、参考资料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为17级同学梳理复试流程、规划学习时间、树立备考信心;在提问环节,17级同学们针对考研复习个人问题和共性问题积极发问,16级同学均作一一详细解答,并把复习资料共享给大家。最后,万敏做了总结和补充,提醒同学们在家学习期间,要加强学习,做好复习规划,同时对16级分享同学表示感谢,祝愿大家在复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此次分享会尽管只能线上交流,但老师和学长们的耐心讲解给17级同学们带来很大的鼓舞,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考研的全面了解,同时明确了自身的努力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文:万敏、佘梦婷,图:佘梦婷)

上一条:我院成功召开征兵工作宣传暨2020届毕业生年级会议 下一条:我院2017级学风建设活动——保研分享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