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年级工作 > 正文

聚焦2020迎新(一):我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3日上午,我院在科技南楼报告大厅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执行院长赵肃清、党委副书记张智、副院长郑杰、制药工程系主任郑俊霞、生物工程系主任傅明辉,新生辅导员和主任及全体研究生、本科新生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张智副书记主持。

        徐向东首先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指出当代大学生应当积极了解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发展史和奋斗史,培养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学习上要不畏困难、将自身所学与国家需求有机结合,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在生活上要积极向上,将奋斗精神融入到自身的发展中,使自身成长为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赵肃清就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培养特色及毕业生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赵肃清表示生物医药学院具有丰富的学习、研究的资源和平台,在疫情防控工作的背景下,生物医药相关专业得到了更多的重视,正是学子们可以施展所学、为社会做出贡献的舞台。

        郑杰为新生带来了适应大学生活的建议,希望新生可以尽快完成身份的转化,做到: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锻炼积极创新的能力和提高综合素质等三点。



        学生代表2017级生物工程专业郭晓纯同学向各位新生分享了四年的规划以及收获。本科新生代表容可怡、研究生新生代表林明霞发言,两位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院和学校的热情,以及对未来学习生涯的展望,鼓舞新生们实现自身梦想、为校争光。
通讯员:容可怡、黄文浩
图:王智杰、黄文浩


上一条:聚焦2020迎新(二):我院开展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我院成功召开征兵工作宣传暨2020届毕业生年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