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我院党员赴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17日,我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前往梅州市大埔县“八一”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副书记张智、副院长卢宇靖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了学习。

在三河坝战役纪念园门口,学员们怀着对先烈的崇敬之情拾级而上,来到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默哀鞠躬;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里,学员们跟随讲解员共同回顾了南昌起义、三河坝战役、井冈山会师等历史事件,现场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斗争的艰苦卓绝和胜利的来之不易。随后,学员们来到了叶剑英纪念馆,缅怀叶剑英元帅。

通过现场教学活动,党员们被革命前辈的奋斗牺牲精神深深打动,深刻领悟了红色精神,在实地教学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当今在高校中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动力,坚守初心使命,努力工作,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图:黄文浩,文:柯晴瑾)

1AFDA

27C5C

1A905

1A940

13E37

1234C


上一条:我院党员赴大埔县三河镇旧寨村参观学习 下一条:百年风华正青春 | “走读羊城学党史,增信力行再出发”接力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