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5日,我院在科技南楼203-4党建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主持。

徐向东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安排部署。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目标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突出抓好学习重点,认真落实工作安排;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以学促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赵肃清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力量,克服科研、学习上的困难,干实事、长本事,为学院建设、学校发展做贡献。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扩大)开展第一次专题学习,徐向东对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进行讲解,图文并茂地为党员们导读了书中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的重要论述,希望全体师生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学深悟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文/图:柯晴瑾


上一条:我院书记、院长向本科生讲授本学期“思政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