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生物医药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生奖学金评定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广东工业大学全日制本专科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办法》和《广东工业大学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的有关要求,我院结合本科生年度综合测评结果进行本科生奖学金的评定工作。经学生申请、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定小组评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拟确定吴诗淇等149名同学为优秀学生奖学金推荐对象;拟确定叶松玲等12名同学为学习标兵推荐对象;拟确定利晓昕等20名同学为学习进步标兵推荐对象;拟确定余思熟等14名同学为优秀学生干部推荐对象;拟确定2021级制药工程2班与2021级生物工程1班为先进班集体推荐对象。(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9月23至9月27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生物医药学院学工办提出,反映情况时应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公示期过后提出异议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海琛

联系电话:020-31003954

联系地址:科技南楼生物医药学院203-1学生工作办公室

生物医药学院

2022年9月23日

上一条:生物医药学院2023年招收推免生预复试结果公示 下一条:广东工业大学生物医药学院2023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结果公示(创新创业工作奖励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