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生物医药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生物医药学院是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专项的重要成果,于2018年12月由制药工程系、生物工程系、生物医药研究院组建而成,拥有药物设计与评价、抗体药物、组学分析与转化医学、药理与药效学评价、新型药物制剂等五大科研平台,并与国外多所知名高校共建实验室,高端仪器设备价值超过1亿元,建有多个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学院拥有“制药工程”二级学科博士点、制药工程学术学位硕士点;生物与医药、生物医学工程两个专业学位硕士点。在长期办学实践中,学院通过引进和培养,形成较为完整的高层次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了一支理论研究水平高、技术研发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学院现有博士生导师9人,校内硕士生导师40人,校外兼职硕士生导师123人,其中包括2位国家高层次人才、1位国家杰青、1位广东省领军人才和多位海归资深教授。目前,在校学生929人,其中,本科生672人,研究生257人。

为了进一步让优秀本科生了解我院在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方面的情况,吸引和选拔更多优秀的本科生来我院读研深造,并为促进各高校大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加深对当前生物医药科学领域研究的认识,我院拟于2022年7月14-15日以线上形式举办夏令营活动,具体按照后续通知为准。学院将会组织丰富的学术交流活动,热忱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大三本科生参加。

一、学位点及招生专业(学院代码012)

学位类型

学术学位

专业学位

招生专业

0817Z2 制药工程

085409 生物医学工程

0860 生物与医药

更多导师简介详见我院官网https://swyyxy.gdut.edu.cn/szdw.htm,或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s://yzw.gdut.edu.cn/dsfc/bssds/swyyxy.htm。


二、优惠政策

1、申请我院2023年推免生时,同等条件优先录取。

2、未获推免资格,在参加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且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相关学科时,初试成绩达到我院录取分数线者,同等条件优先录取。


、申请资格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全国2023届本科毕业生(即本科三年级在校生)。具有研究生推免资格的高校、一本院校生优先。

3、学业成绩优良,本科前5学期总评成绩在该校同年级本专业排名前50%之内,(在其他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可以适当放宽排名限制),必修课成绩均为及格以上,英语水平良好。

4、对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专业能力。

5、在校期间无任何学术不端行为及违法违纪等处分记录。


、申请材料

1、《广东工业大学生物医药学院2022年夏令营报名申请表》(附件1);

2、本科阶段成绩单(由教务部门或院系盖章);

3、学生证、身份证扫描件;

4、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单;

5、其他能证明自身学习、科研、工作方面突出成绩的材料:获奖证书、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


、申请程序

1、报名:

(1)申请人须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信息登记

(2)请将申请表(附件1)签字盖章后,与其他申请材料(四、申请材料2-5项)的扫描件一同按顺序合并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命名:姓名+毕业学校+本科专业+夏令营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swyyyjs@gdut.edu.cn,邮件主题:姓名+夏令营报名。请务必确认材料信息无误后再提交。

2、入营资格将根据申请人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

3、获得参加本次夏令营资格的同学,我院将全部通过邮件进行通知,未入围者不另行通知。

注意:

1、本次夏令营全部邮件报名,不按要求报名者不予录取。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7月5日16:00,逾期不再接受申请。

3、材料不需要邮寄。

、活动安排

夏令营期间,学院将通过网络开展校院参观、实验室展示、师生互动、研究生交流等活动,通过镜头感受和了解我院的学科、研究生培养和专家风采。具体活动安排请留意学院官网更新信息。


、夏令营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老师

电话:020-31003449

邮箱:swyyyjs@gdut.edu.cn


欢迎加入【生物医药学院2022夏令营】QQ群交流,群号:579149644。(请以“所在学校+姓名+2022夏令营”申请进群)

生物医药学院期待您的加入!

上一条:全院教职工大会通知 下一条:施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