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物医药学院2022年寒假值班安排及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寒假放假的通知》(广工大校办字〔2022〕1号)及《广东工业大学2022年寒假及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广工大校字〔2022〕3号)要求,现就学院寒假值班及教职工疫情防控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值班安排

教职工寒假时间为1月18日至2月17日,开学上班时间为2月18日。为方便教职工假期办事,党政办公室及实验中心安排人员在每周二、四现场值班(9:00-12:00,13:30-16:00),其余时间电话值班,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值班人员

值班电话

现场值班时间

现场值班地点

1月18日-1月19日

王绩滢

15521004688

1月18日

科技南楼203-1

1月20日-1月21日

范红霞

15521151445

1月20日

科技南楼101

1月24日-1月25日

黄文浩

13622283760

1月25日

科技南楼203-1

1月26日-1月28日

王智杰

15626065347

1月27日

科技南楼203-2

2月8日-2月9日

吴智迪

15521280025

2月8日

科技南楼101

2月10日-2月11日

黄明星

18675866565

2月10日

科技南楼101

2月14日-2月15日

王宇

15016163051

2月15日

科技南楼101

2月16日-2月17日

湛希雯

18826276158

2月17日

科技南楼203-2

注:办理盖章事宜,请填写附件1《生物医药学院公章使用审批表》,经学院党政领导审批签字后,于现场值班时间段内到值班地点办理。

二、疫情防控

(一)外来人员来访报备

1、登录“访客通行系统”小程序,提前一天申报填写来访人员信息。

提示:系统上需填写内容包括来访时间、事由、来访人姓名、电话、身份证号、单位和车牌号等。来访理由必须填写具体,比如:到科技南楼或工学四号馆××房间办理××事项。

2、填写后请将访客姓名及来访前一天的健康码、行程卡在每天下午16:30前发给实验中心吴智迪老师。

3、校外来访人员及同行人员都需要主动报备。

(二)2022年寒假前及寒假期间教职工出行要求

1、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旗)人员严格限制出行。

2、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旗)人员非必要不出行,确需出行的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严格限制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旗),非必要不前往报告本土病例的县(市、区、旗),非必要不前往省外陆地边境口岸城市。

4、发热病人、健康码“黄码”等人员要履行个人防护责任,主动配合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在未排除感染风险前不出行。

5、跨省流动教职工抵粤后及时完成一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并加强自我健康监测。14天内有省外陆地边境口岸城市旅居史的教职工需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

6、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全体教职工要坚持每日安康打卡,如实申报本人的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如有特殊情况应及时如实上报学院。教职工跨省出行的,需向学院报备;教职工出国(境)的,必须由学院报学校审批。

处在中高风险地区、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有省外陆地边境口岸城市旅居史、有重点关注地区旅居史、处于传染病急性期的教职工主动报告学院。本要求是基于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而定,若疫情发生变化,学校将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来适时调整本要求,请密切关注通知。

(三)开学前教职工防控要求

1、身处中高风险地区的教职工推迟返校,待所在地区风险降低至低风险后方可返校。

2、从广州市、揭阳市外返回校区的教职工需提交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有本土阳性个案报告省份旅居史的(返)校人员须持48小时核酸结果,且抵达校区所在市后在机场、火车站或24小时内尽早就近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健康监测14天。

本安排是基于当前总体平稳的疫情形势,若发生局部较大规模的本土聚集性疫情并存在异地扩散的风险,学校将适时调整春季开学返校安排,请密切关注通知。


生物医药学院

2022年1月17日

上一条:生物医药学院2022年导师工作会议 下一条:关于《生物医药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办法》增加“品德素质评价”部分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