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物医药学院通过2022年新增校外兼职硕士生导师资格审查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新增校外硕导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请、材料审查、学位评议组评审、党政联席会议审议,现将生物医药学院通过2022年新增校外兼职硕士生导师资格审查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书面向生物医药学院反映,反映情况时应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10日至2021年12月12日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2093

电子邮箱:swyyyjs@gdut.edu.cn

生物医药学院

2021年12月10日

上一条:生物医药学院通过2022年招收硕士研究生资格审查的校内导师名单公示 下一条:广东工业大学生物医药学院2022年以“申请考核”方式招收博士研究生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