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物医药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我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根据中组部《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和《广东工业大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实施办法》(广工大党字〔2018〕43号)文件精神,以及我校关于做好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计划实施党支部书记评议考核,具体通知如下。

一、述职评议考核对象及参会人员

述职评议考核对象:全院各党支部书记

参会人员: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

二、述职评议考核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1月23日下午14:00

地点:科技南楼203-4党建活动室

三、述职评议考核形式和重点内容

述职应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的情况。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推进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情况;

(2)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3)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联系服务群众等情况;

(4)整改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情况。上一年度述职评议考核查摆的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四、述职评议考核方式

会议述职:面向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进行公开述职,每人限6分钟,参会人员进行评议。

书面述职:各党支部书记11月21日前提交述职报告,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wyydzb@gdut.edu.cn。

五、考核结果运用

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最终结果将作为实绩评定和评先选优的重要依据内容。

生物医药学院党委

2021年11月17日

上一条:关于生物医药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助学金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生物医药学院2022年新增校内硕导和原有校内硕导资格审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