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物医药学院关于2022春校公选课任务确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校对在职教师承担本科教学工作量有相关规定,教学任务完成情况与年度考核直接挂钩。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结合教务处《关于2022春校公选课任务确认及落实的通知》(附件1),请有意开设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的老师,按通知要求及时提交相关材料,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院2022春(2021-2022-2)公选课任务分配如下表:

学院

大学城

龙洞

东风路

各教学单位合计

应开设的公选课类型

(横向统计)

生物医药学院

3

1

1

5

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类

二、已开设公选课任务确认

需要继续开公选课的老师于11月7日16:30前将《生物医药学院2022春(2021-2022-2)公选课确认表》(附件2)电子版发至swyyjwb@gdut.edu.cn。

三、新开设2022春校公选课,按如下要求申请

1、请申请新开公选课教师,按《广东工业大学本科教学教师新开课、开新课规定》(附件3)要求进行申报,附教学大纲(附件4)(含课程教学目的(需体现工程认证中毕业要求的指标点)、基本要求、教学环节安排、主要章节内容及学时分配、课程考核方式等)、任课教师简介、课程中英文简介及教学日历。

2、申请新开设公选课需填写《教师新开课资格认定申请表》(附件5)。

3、请新开课教师于11月7日16:30前填好附件4、附件5,纸质版交203-2教务办公室,电子版发至swyyjwb@gdut.edu.cn,学院统一报教务处。

4、公选课每门课按1.5学分、24学时计。

生物医药学院

2021年11月3日

上一条:2020-2021学年度教师师德考核结果、年度考核优秀名单公示 下一条:全院教职工大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