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课程考核试卷命题审核审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专业:

为了进一步完善课程教学目标达成评价机制,强化教学过程质量监控和管理,结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新要求,更好保障课程考核的规范性及考核内容的合理性,现对课程考核试卷命题审核审批工作做出如下要求:

1、课程范围:以笔试作为课程考核主要形式的课程。

2、试卷命题工作参照《广东工业大学本科教学运行管理办法》(广工大规字〔2020〕21号附件3)、《广东工业大学教师教书育人工作规范》(广工大规字〔2020〕21号附件5)要求。试卷命题负责人须严格按照教学大纲要求,确保试卷考核内容、方式合理,试卷格式规范。

3、命题负责人除了提交《广东工业大学试卷送印单》外,还需要提交《广东工业大学生物医药学院课程考核试卷合理性审核表》(见附件1)。《广东工业大学生物医药学院课程考核试卷合理性审核表》一式两份,一份在交送《广东工业大学试卷送印单》时一并交学院教务办留档,一份随试卷资料一并归档。无需再提交之前要求的《命题说明》。

4、试卷在送教务处审核之前,须经专业负责人审核和分管教学副院长审批,确认无误后方可印刷。特别提醒:需要在考试前10个工作日完成审核审批工作,以免影响试卷印制和考试!

5、本通知要求自2021秋季学期起执行。

注:本通知发布之前,本学期已经提交试卷的课程,需要补交《广东工业大学生物医药学院课程考核试卷合理性审核表》。

上一条:关于生物医药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拟推荐名单的公示(四) 下一条:关于生物医药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拟推荐名单的公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