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关于举办2021年实验室安全知识讲座暨应急演练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单位:

为了增强全校师生员工的实验室安全意识,提高在实验室事故发生时的应急处理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拟举办实验室安全知识讲座和应急演练活动,具体内容与要求如下:

一、活动形式与对象

活动对象:面向生物医药学院、环境生态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师生,特别是经常进入实验室的导师、实验员、研究生。

二、活动时间与地点

演练科目

不挥发溶剂泄漏

讲座时间及地点

2021年10月14日

14:00—16:00

科技南楼报告厅

三、工作要求

实验室安全演练期间,在场全体师生应听从区域负责人的指挥安排,遵守秩序。

联系人:熊老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联系电话:39230895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年10月12日

上一条:关于生物医药学院2021-2021学年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生物医药学院2021年10月研究生助学金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