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生物医药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暨广东工业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系院:

为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学院研究,决定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暨广东工业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年龄含40周岁及以下的在岗在职教师均可报名参加,原则上青年教师都应报名参赛。参赛报名表(附件一)请于6月20日前发至学院教务办邮箱:swyyjwb@gdut.edu.cn。

二、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6月21日下午13:00开始,地点:科技南楼203-4会议室。

三、竞赛内容及方法

1、教学设计(参考模板见附件二)。主要包括教学内容、教学目标、教学思想、教学分析(内容、重难点)、教学方法和策略以及教学安排等。

2、课堂教学。教学规定时间为10分钟,合理选取教学内容。评委主要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考评。

3、评委现场评分,成绩在竞赛结束时公布。

四、计分规则

1、比赛采用百分制。

2、评委现场打分。选手讲课完毕后评委打分,平均分即为该选手的得分。

3、比赛结束后,按照得分高低确定获奖人员名单。

五、奖励办法

1、对比赛获奖者予以表彰,并作为青年教师晋升、聘岗的参考条件之一。

2、择优遴选获奖者推荐参加学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六、工作要求及说明

1、各专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发动教师积极参与,发挥个人潜能,充分展现教学水平,通过此次教学技能评比活动,增强教师严谨治学的态度,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2、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及评分标准,参见学校《广工大工字〔2021〕1号》公文附件。

3、青年教师在校期间应至少参加1次授课竞赛。


欢迎青年教师踊跃报名参赛。

上一条:生物医药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生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座谈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