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广东工业大学生物医药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五)

发布日期:2021-04-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接受调剂专业

招生学院代码及名称

学位类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012 生物医药学院

全日制

专业学位

085600

材料与化工(生物医药方向)

二、调剂要求

1、符合教育部所公布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即考生成绩(单科、总分)需达到国家2021年复试(一区)最低控制线要求。

2、原则上申请调剂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也可以是08工学范围内其他专业。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4、满足教育部文件及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方案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

三、调剂办法

1、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申请调剂。调剂报名时间为4月4日11:00-4月5日11:00

2、学院将在调剂系统关闭后审核调剂考生的申请材料,根据教育部和我校有关招生录取文件的要求,择优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通过调剂系统接收我校复试通知,在规定时间内回复同意复试,具体复试安排见我院官网后续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老师

联系电话:020-31003449

联系邮箱:403507878@qq.com

调剂QQ群:1062824875

广东工业大学生物医药学院

2021年4月4日

上一条:2021年广东工业大学生物医药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六) 下一条:2021年生物医药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