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物医药学院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度教学优秀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动学校课堂教学和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结合教务处《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度教学优秀奖的通知》http://news.gdut.edu.cn/viewarticle.aspx?articleid=151654,学院现开展该学年度的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教学优秀奖奖项设置为教学优秀一等奖和二等奖。截止申报时间为2020年11月22日。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推荐条件:符合《广东工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激励办法》(广工大规字〔2020〕21号,附件1)文件规定要求。

2、指标数量:按照《广东工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激励办法》规定和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精神,各教学单位申报教学优秀一等奖和二等奖的总名额指标不超过本学年度在编在岗教师人数的15%,同时考虑过去一年课程听课覆盖率和教师听课覆盖率(见附件2),最后我院具体指标数如下:

岗位类型

总人数

课程听课覆盖率

教师听课覆盖率

平均覆盖率

一等数

(不超过)

二等数

(不超过)

教师岗位

41

100.00%

100.00%

100.00%

1

5

3、推荐流程:由教师本人填写《广东工业大学教学优秀奖申报表》(附件3),由各系、院按在岗教师人数的15%进行推荐,并对推荐名单进行排序,填写《各教学单位2019-2020学年度教学优秀奖推荐名单》(附件4)。在2020年11月22日前,各系、院将电子版申报表和推荐名单发到邮箱403507878@qq.com,纸质版材料交到科技南楼203-2教务办。

学院将对推荐参评教学优秀奖的教师进行评议,择优报送教务处,并将其材料进行公示3天。


生物医药学院

2020年11月16日

上一条:关于生物医药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助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生物医药学院关于2021春校公选课任务确认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