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党支部:

  按照《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广东工业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和酝酿提名第五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要求,根据工作安排,经学校党委批复,学院党委定于10月22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现将大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选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

  二、会议时间

  10月22日(星期四)下午13:00-14:30

  三、会议要求

  请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提前5分钟入场,由各党支部书记负责签到。

  会议重要,请各位党员提前安排好学习和工作,按时参会。如需请假,由党支部书记向学院党委汇报审批,请各党支部书记在10月21日中午12:00前将本支部参加党员大会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人数报学院党政办公室。

  联系人:柯老师

  联系电话:39322093


中共广东工业大学生物医药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20日

上一条:会议通知 下一条:关于生物医药学院2020-2021学年广东省仲明助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