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为本科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落实省教育厅、学校党委关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上好第一堂思政课的工作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同学们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强化爱国之志,我院党委书记徐向东于3月15日上午为2021级本科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徐向东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辅导”为主题,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七个方面的内容: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徐向东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征程,并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争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牢记初心使命,肩负新时代赋予青年的重任与使命,接好时代的接力棒;要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相联系,以伟大建党精神作为广大新时代青年的思想与行动指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笃行不怠勤履职,再接再厉续华章。通过这次“思政第一课”的学习,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历史征程,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提升自我,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争做理想坚定、本领过硬、勇担时代使命的新时代广工青年。


上一条:邱学青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1+2+3”攀撑计划 学科提升工程建设工作 下一条:【同心圆工程】我院召开春季本科、研究生心理委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