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出席我院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7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6日下午,我院在科技南楼203-4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栾天罡莅临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徐向东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安全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强调要坚持总体安全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有效落实毕业生离校、期末考试、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和暑期安全等工作。张智对暑期各项学生工作作了安排。

栾天罡对我院近期的学生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在学生工作中安全工作是重点,必须保住安全底线,时刻绷紧思想之弦,确保万无一失,他提出学院要继续完善学生工作管理机制,从学院教师中选优配强,多维度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切实做到“三全育人”,充分发挥学生工作队伍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发挥教师队伍教书育人的作用,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良好的关怀学生的体系。他要求学院要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工作网格化管理,力求安全工作全覆盖,为学生解难题,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会议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的深入展开,加强我院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提升我院学生工作的效能,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为人才培养做好保障。

图:黄文浩/文:王绩滢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关怀看望学生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办2022届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暨千苗计划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