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百年铭初心,筑梦共奋进—我院召开线上2021届毕业生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工作,切实引导毕业生党员发挥文明离校表率作用,6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百年铭初心,筑梦共奋进”-2021届毕业生党员工作线上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党委副书记张智、组织员万敏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智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徐向东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鼓励大家燃烧青春激情,开启奋斗新篇章,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坚持求知,在历史的浪潮中乘势而上,勇攀创新高峰,践行科技报国;二是希望大家心怀“家国天下”,始终将自身的前途同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为人民服务,坚守入党初心,在未来的岗位上展现党员的担当;三是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投入到抗疫工作中,带头遵守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为社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接着,张智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勉励大家在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万敏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和党员党籍档案等相关问题,希望各位党员毕业顺利,前程锦绣。

此次会议,毕业生党员进一步熟悉了党员离校工作的相关流程,将在新的征程中,继续坚定理想,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担当者和建设者。(图/文:万敏、钟涵光)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党委委员讲党史】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备课活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