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全体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经过一段时间筹备,我院团委学生会于10月18日晚在科技南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9-2020学年度全体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智老师、我院团委指导老师胡九如老师、学生会秘书长万敏老师、校团委、校学社联、兄弟学院团学与研会代表及我院团学干部。

会上,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新学院团学组织结构,并向大家讲解了生物医药学院举办的一系列具有生物医药学院特色的活动。随后,张智副书记代表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向为新学院团委学生会筹建工作付出辛勤汗水和艰辛努力的学生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即将上任的学生干部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在新学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张智也对学院全体团学成员提出要求:正确定位“学生干部”四个字的意义,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思想作风建设,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工作环境,全身心地投入到学生服务工作中。接着,胡九如向我院团学成员提出建议:树立服务意识、提升业务能力、注重时间管理和常怀感恩之心。我院指导老师万敏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向分享了学生干部的体验,表达了对我院团学干部筹备全体大会而辛勤付出的感谢之情并对我院团委学生会给予殷切期望。接着,研会副主席王玉辉同学、团委副书记黎芷茵同学各自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在学习上和工作上的经验,强调时间管理的重要性。团委学生会生活部部长朱冠行同学分享了自己在部门当小干的亲身经历,并励志在生物医药学院团学当个好部长。

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智老师、学院指导老师为新上任的团学干部以及研会干部颁发书并合影留念。荣誉与责任并存,生物医药学院第一届团学干部是生物医药学院团学工作的奠基人,不仅要担负起这学年学院团学组织发展的责任,更要担负起学院团学今后发展的责任。未来,生物医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将携手奋进,共创辉煌!

 

 

上一条:省委主题教育办联络指导组到直接联系点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办“壮丽七十年,学习再出发”知识竞赛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