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22日下午,我院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在工学四号馆会议室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纲要》)专题党课学习。生物医药学院赵肃清执行院长、卢宇靖副院长、郑杰副院长以及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专题党课由生物医药学院卢宇靖副院长主讲。

会上,卢宇靖副院长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纲要》主要精神,从七个方面高度概括了《纲要》的主要内容。他从世界现有三大湾区入手,深入阐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他指出,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有利于丰富“一国两制”实践、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最后,他提醒大家清醒认识推进大湾区建设所面临的重大挑战,如科技创新能力仍需提升、体制机制互学互鉴仍需破题等问题。通过此次学习,制药工程系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表示要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机遇,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使学院工作高效向前推进,为大湾区建设做新贡献。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党课教育专题讲座(二) 下一条:省委主题教育办联络指导组到直接联系点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