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深入了解学生党员基本生活、学习情况,切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引导学生、服务学生、发展学生,10月30日晚,我院在科技南楼2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执行院长赵肃清、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赵肃清首先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系列论述,分享了学习体会:中国共产党人进行党性修养,达到知行合一,最简洁易行的方法就是做到不忘初心,不忘初心就是坚持科学理论的信心、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秉持高尚道德的良心、传扬优良作风的恒心和追求卓越才智的匠心;并表示学生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保垒作用,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争当建设新时代的先锋。
  随后,赵肃清详细询问了各学生党员的近况,来自不同年级、不同层次的学生党员围绕意识形态、日常管理、学风建设、课堂质量、和生涯规划等话题,深入交流了想法和看法;对于学生党员提出的学院工作方面的建议,他表示将认真梳理,制定措施立行立改。最后,赵肃清结合切身经历与学生党员一起分享考研、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经验,并针对每个人的实际情况给予建议与鼓励。
  本次座谈会持续将近两个小时,气氛温馨而融洽。举办师生座谈会,是学院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举措,也为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努力提升各方面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校企三方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