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医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7日晚,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科技南楼40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支部书记胡九如主持,联系支部的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同志到会指导。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进行学生第三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通过了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按照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徐向东作了发言,他首先指出支部委员选举是支部建设的重要工作,对支部未来的发展起着奠定基础的作用。同时,他对支部近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选举产生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各支部委员认真讨论好分工,做好支部建设规划,继续开展好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希望支部委员能严格要求自己,在支部做好示范引领作用;三是希望支委能够切实指导支部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四是希望支部能在学校高水平建设过程中,结合学院特色,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打造支部建设的特色品牌,为学院学风建设、科研建设及人才培养起到支撑作用。


   

上一条:学院领导为学生第三党支部讲授党课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校企三方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