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2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生物医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出席并作点评讲话,第一党支部书记黎相广主持本次会议。

会前,党员们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等。通过学习,党员们对自身进行深刻检视剖析并且写成了思想汇报。

会上,黎相广首先代表支部汇报了支部内成员检视的情况,并且总结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支部在理论学习、工作作风上取得的成效。他还强调,支部成立时间短,党员教育管理上有待进一步规范,现阶段支部建设要抓住两个重点,一是加强对外事务处理能力,二是强化支部内部建设,并提出了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加支部内成员交流、提高科研积极性等整改措施。

黎相广作为党支部书记带头作个人检视,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措施,主动接受批评。支部委员会其他委员围绕主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智代表学院党委作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准备工作充分,同志的自我剖析全面,但仍需加强理论学习,发挥支部纵向设置优势;在支部发展和建设中,协调好支部共建各方资源要加强理论与业务的协调性

黎相广代表支部表态,将认真落实主题教育要求,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支部的交流与建设,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为群众干实事,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校园做出贡献。(文:陈颖欣,图:杨慧怡)

 

上一条:我院2019级学风建设活动——星光领路人顺利开展 下一条: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