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勤助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我院举行“助学·筑梦·铸人”暨2019-2020学年高校助学贷款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1月8日,我院在生物医药学院大楼407会议室举行“助学·筑梦·铸人”2019-2020学年高校助学贷款签约仪式。仪式由学院负责奖勤助贷工作的辅导员胡九如老师主持,邀请了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何志华老师与会指导。
  仪式开始,胡九如首先对受邀出席本次会议的何志华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随后对申请贷款的学生给予细致的指导和暖心的鼓励,并要求获贷学生毕业后要有社会责任与担当,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紧接着,何志华向受助学生详细介绍了高校助学贷款签约的注意事项,以及申请贷款及还款流程等相关事宜,并耐心为受助学生答疑解惑。最后学生认真签订协议,学院学工会秘书部成员仔细核对,确认无误后签字、按捺手印,至此,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高校助学贷款签约仪式,同学们不但更加清楚地了解到高校助学贷款政策对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完成学业的支持,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诚信还款的重要性与必要性。相信在接下来的大学时光里,获得助学贷款的同学将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学习与科研当中,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自强不息,砥砺前行!

图一为高校助学贷款签约仪式现场

图二为学校资助中心何志华老师为受助学生答疑

上一条:我院2019-2020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及奖学金评定办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