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2020年企业走访——默沙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之行

发布日期:2020-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让学生有更多机会接触优秀企业,了解企业发展及对人才的需求,做好自身职业规划的定位,2020年1月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和团学指导老师胡九如带领学院企业走访小分队来到默沙东广州分公司进行交流。
  默沙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500强的跨国制药企业,其经营范围主要为处方药、疫苗、生物制品与动物保健品等,实力雄厚,发展迅速。
  默沙东产品组大区销售总监招燕梅及庄灿峰校友对我院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带领我院走访小分队参观了公司并进行座谈交流。期间,默沙东人力资源部副总监程伟文和大家分享了公司企业文化,公司发展理念,并希望能与学校有进一步的合作机会。
  庄灿峰校友结合自身大学学习与企业工作经历,就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回应和分享,如大学生学习生活规划、就业选择等,他建议同学们要善于抓住机会,持之以恒,同时明确自身发展目标,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做到学以致用;在时间管理方面,他建议大家按轻重缓急处理事情,充分利用时间,提高效率。
  此次企业走访加强了校企联系,未来学院将进一步谋划,走访更多优质企业,建立好学院优质企业库,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实现高质量就业。

(文:林桐 图:巫典奇)

上一条:我院举办“挑战杯”、“互联网+”专题培训 下一条:番禺区人才交流管理办公室到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