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年级工作 > 正文

2019迎新系列报道(二)│校领导看望我院2019级新生

发布日期:2020-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栾天罡在我院党委书记徐向东、党委副书记张智、辅导员万敏等的陪同下,到我院新生宿舍看望新生。
  栾天罡嘱咐迎新工作人员要以学生为本,精益求精,进一步将迎新工作做细做实。看望过程中与新生及新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新生尽快了解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大学生活。栾天罡表示,学校基于产学研结合的人才培养新模式与新思路,着力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鼓励新生志存高远、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希望同学们尽早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习规划,从今天起担当更多的使命责任,肩负更多的期许与未来,进而实现人生理想、成就个人价值。(文/图:万敏)

上一条:2019迎新系列报道(一)│校领导指导我院2019级新生工作 下一条:2019迎新系列报道(三)│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