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6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技南楼407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下简称“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等文件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徐向东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意见》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我院党委要按照要求,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以政治建设统领做好我院各方面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助力学校服务支撑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中青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汇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动担当作为,成为符合学校高水平发展、服务大湾区建设人才培养需求的新时代高校党员干部。
  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赵肃清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党和国家十分重视中青年干部的培养锤炼,学校干部的选拔任用年轻化已成为新趋势。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推动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建设工作上水平、上层次。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副院长卢宇靖、郑杰,各系(院)教工党支部负责人丁金龙、张宏梅、柯晴瑾等分别发言,谈了学习感想。大家均表示,要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新形势新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与促进学院发展、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教书育人、科研服务水平相结合,做好学院各方面工作,推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文/图:柯晴瑾)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