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实践活动 > 正文

生物医药学院全体党员赴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党委制定活动方案,以各种形式丰富教育载体,贯彻落实主题教育。10月8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党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主持。
  全体党员肃立在广州起义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敬献了花圈。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进行了党史学习现场教学,他回顾广州起义的革命历史,希望全体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内化为我们在当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永葆革命本色的力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克服学习工作中的各种困难,迎难而上,为党和人民作出应有的贡献。张智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随后,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了园区内的广州近代史博物馆,学习红色思想文化,更加深刻地了解革命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和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
  此次活动朴素庄严,肃然有序,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党员们通过这样的党史教育,更加增强了守初心的自觉,明晰了担使命的方向,表示要弘扬革命优良传统,认真学习,认真工作,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建设及学校发展做贡献。

上一条:深化校企合作 推动产业发展---生物医药学院领导专家赴江门新会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