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生物医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活动推荐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共广东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广工大党字〔2021〕23号)要求,经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民主推荐,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拟推荐下列党员和党支部参加学校党委组织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现予以公示。

一、优秀共产党员(按姓氏笔画排序,12名)

(一)教职工党员(4名)

邓洁薇、刘旭杰、汤亚东、柯晴瑾

(二)学生党员(8名)

卢明磊、苏静怡、陈颖欣、钟颖颖、贺龙、徐耿、曹胜西、符蓉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

张智、孙晓鸥

万敏(优秀组织员)

三、先进基层党组织(1个)

生物医药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

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者,请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党委反映,反映时请署实名,并提供具体事实或依据。不签署真实姓名、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逾期不反映,视为无异议。

公示时间:2021年6月4日至2021年6月8日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2093

联系邮箱:swyydzb@gdut.edu.cn

联系地点:科技南楼203-2

生物医药学院党委

2021年6月4日

上一条:2021年第三期(总第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我院拟推选学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2021年5月我院拟发展党员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