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障发展党员工作质量,我院党委于10月18日下午召开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我院党建指导老师万敏本期拟发展对象及党建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万敏强调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性,通过讲述自身经历加深了同学们对培训班的了解,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着由赵佳伟讲述本次培训安排,此次培训分三部分,第一部分学校党校四次集中培训;第二部分为分组研讨,要求学生组内自行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并于学院专题讨论分享会上进行汇报;第三部分是对规定自学目录进行自学研修和撰写学习心得。大会的最后,同学们表示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重视考核要求和培训纪律要求,希望能在培训中提升自己,吸收知识,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动员大会调动了拟发展对象的积极性,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从而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图/文:张家蕙)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学习小组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发展对象培训班我院拟推选学员名单补充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