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企业招聘5】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企业简介:

广东质检院的检测实验室和检验机构满足国际标准ISO/IEC 17025和ISO/IEC 17020的要求,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CNAS认可、国家认监委和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的CAL和CMA资质认定,出具的检验报告获得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多边互认协议(ILAC-MRA)50多个成员互认。

广东质检院严格按照ISO/IEC 17043要求开展能力验证提供活动,能力验证提供范围涵盖电气、涂料等领域,有关项目均具备CNAS能力验证提供者资格。广东质检院是我国最早经IECEE评审通过的九个CB检测实验室之一,能按国际标准出具12类186项标准的CB检测报告。也是我国最早从事产品认证的工厂检查机构之一,获得CNAS检查机构认可,符合国家A类检查机构要求,具备工厂检查、验货、节能工程测评的资质。

联系方式:电话020-89232896(戴主任)

邮箱56396879@qq.com


招聘岗位:

检验员3-5名(研究生2,本科生2名)

任职要求:①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工作认证负责,能吃苦耐劳,热爱质检事业;

②性别男,身体健康,身高170厘米以上,有体育特长者优先;③具有较好的英语能力,有一定的计算机水平;

④理工类专业,专业知识扎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及团队配合能力。

薪资待遇:①本单位为事业单位,工作稳定;

②转正后,研究生年薪不低于10万,本科生年薪不低于8万;

③本岗位为技术岗位,发展前景好。

上一条:【企业招聘6】广州白云山汉方现代药业有限公司 下一条:【企业招聘4】广东洛斯特制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