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企业招聘31】达科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企业简介:

达科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经过近二十年的快速发展,现已形成以深圳为总部, 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香港等十余城市设有分支机构的集团性企业。员工超500人,其中90%的人员拥有本科及以上的学历。

公司主要业务涉及生物科学和生物医学两大细分领域,包括生命科学研究用仪器和试剂、医疗设备以及诊断试剂等产品和技术的研发、生产及营销推广。现与国(境)外百余家生物科技公司和国内数千家客户保持着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招聘岗位

销售类岗位

岗位要求:生物医药、医学检验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试剂研发类岗位

岗位要求:生物医药、医学检验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产品技术类岗位

岗位要求:生物医药、医学检验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联系方式

联系网址:www.dakewe.com

联系邮箱:zhao_pin@dakewe.com

上一条:【企业招聘1】深圳市亿立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条:【企业招聘30】深圳市亿立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