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企业招聘26】佛山市卡乐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4-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佛山市卡乐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佛山市卡乐尔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顺德勒流,是一家专门生产硅酮胶用色浆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卡乐尔”品牌色浆,是各种建筑用玻璃胶、有机硅电子胶的首选产品。产品无毒无臭,已被列入高新技术产品。

公司提供公平的内部晋升机会,技术岗位接受系统的专业知识培训,保障发展前景;享受社保、体检、旅游、团体险、节日福利、探亲福利等;包工作餐、外地员工解决住宿或给住宿补贴。

本公司所有岗位,希望能招到有志向的年轻人,在工作中踏实能干,愿意吃苦,有钻研和拼搏精神,不因为遇到困难而退缩。

招聘岗位

助理工程师 1人实验员2 化学化工类、轻工类、高分子材料类专业

质检员 2 无特别专业要求,做事细心、有耐心

配色员 2

联系方式

吕小姐 18022251106

上一条:【企业招聘27】佛山市晗宇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企业招聘25】广东爱德曼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