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成果 > 正文

生物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成果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     来源:     点击:

生物工程专业经过15年的建设和发展,将广东工业大学的工科优势与生物医药学院的创新研究成果相结合,构建了--双融合、紧扣大湾区产业经济发展需求的生物工程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体系1。通过精品资源课程《生物化学》和在线开放课程《微生物工程工艺及设备》两个省级项目的建设,带动了一系列相关的实践课程的改革;通过省级梯队式导师制项目、国家级产学研协同育人项目的实施,促进了--双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的建立和生物工程省级实践教学团队的建设;通过实验实训、课程设计、生产实习、毕业设计、创新研究五个实践教学环节的实施,实现了从专业基础到综合设计直至创新研究三个层次的全程培养,获得了广东工业大学第十二届教学成果二等奖。

1 产业导向、“医工-科教”双融合、五环节、三层次系统化的生物工程专业实践教学体系

2 广东工业大学第十二届教学成果二等奖

上一条:制药工程一流专业人才培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