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春季生物医药学院开展教学观摩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教学技能,充分发挥优秀教师课堂教学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师之间交流教学经验,分享优秀的教学设计和方法,本学期我院将开展教学观摩示范课活动,欢迎全校教师观摩指导。

序号

观摩课类别

课程名称

上课教师

上课时间

上课地点

上课校区

1

专业核心课程

制药过程安全与环保

徐凯林

4月1日,周一,1-2节

教2-308

大学城

2

专业核心课程

微生物学

张宏梅

4月8日,周一,3-4节

教2-227

大学城

3

专业核心课程

生物分离工程

张帆

4月15日,周一,3-4节

教2-225

大学城

4

专业核心课程

制药工艺学

王文霞

4月25日,周四,1-2节

教1-325

大学城

5

专业核心课程

免疫学

崔锡平

5月8日,周三,3-4节

教1-401

大学城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质量评估与建设中心《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观摩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教师参加的教学观摩课程不少于2节,35岁以下(含35岁)青年教师或近3年新入职教师,每学期参加观摩课程不少于4节。

请各位老师积极参加,观摩课结束后,请将听课情况及时录入到本科教学质量管理系统小程序(操作指南见附件1)。35岁以下(含35岁)青年教师或近3年新入职的教师还需填写《生物医药学院教学观摩活动听课记录表》(见附件2),于该观摩课结束后1周内将表格的纸质版交至学院教务办,电子版发至学院教务邮箱swyyjwb@gdut.edu.cn。

生物医药学院

2024年3月21日

上一条:我院2023-2024年度五四表彰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生物医药学院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推优”名单公示